返回列表 发帖

[服装鞋帽] 最新款迪士尼面包超人可爱小背心

颜色:红

尺寸:

90码,衣长36cm,胸围29cmx2,适合身高90cm,体重13KG两岁左右宝宝

95码,衣长39cm,胸围30cmx2,适合身高95cm,体重14KG三岁左右宝宝

面料:百分之百全棉,迪士尼出口日本原单。三标齐全,全日文标,PP袋包装,包装袋上也有日文尺码说明。数量不多。


颜色:黄

尺寸:

80码,衣长33cm,胸围27cmx2,适合身高80cm,体重11KG一岁左右宝宝

90码,衣长36cm,胸围29cmx2,适合身高90cm,体重13KG两岁左右宝宝

95码,衣长39cm,胸围30cmx2,适合身高95cm,体重14KG三岁左右宝宝

面料:百分之百全棉,迪士尼出口日本原单。三标齐全,全日文标,PP袋包装,包装袋上也有日文尺码说明。数量不多。



颜色:蓝

尺寸:

90码,衣长36cm,胸围29cmx2,适合身高90cm,体重13KG两岁左右宝宝

95码,衣长39cm,胸围30cmx2,适合身高95cm,体重14KG三岁左右宝宝

面料:百分之百全棉,迪士尼出口日本原单。三标齐全,全日文标,PP袋包装,包装袋上也有日文尺码说明。数量不多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活得不耐烦了 于 2009-7-6 17:46 编辑 ]
IMG_0086.jpg

日本品牌,清仓价:38一件。

[ 本帖最后由 活得不耐烦了 于 2009-7-6 18:09 编辑 ]
377.jpg
435.jpg
408.jpg
486.jpg

TOP

可爱的吊带衫

宝宝尺码(cm):

价格:50

L:

上衣长:40  衣围:55  (推荐3-4岁)

XL:

上衣长:45  衣围:65   (推荐5-6岁)

XXL:

上衣长:50  衣围:75  (推荐7-8岁)

适合3-8岁小朋友穿



可爱的吊带衫,搭配长袜穿非常可爱。面料超柔。
IMG_0060.jpg
IMG_0058.jpg

TOP

天冷啦,上秋装啦,让宝宝过一个温暖的暖冬



*_* L,M,S三个码。50元。

*_* 内销精品,手感相当好,天鹅绒面料,有精美卡通绣花,比较厚,穿上它,足够过一个暖冬了,里料也是棉的。*_*

*_* 适合6个月-2岁左右的小宝贝穿 *_*







看我们家宝宝穿了之后舒服得不吵也不闹了,哈哈,打了闪光灯,有色差,以上面的图片为准。





*_* 此款乃内销精品,60元。 *_*

*_* 天鹅绒的面料,里料是棉的,中间充较厚的棉 *_*

*_* 三个码,适合6个月到2岁左右的小宝贝穿,男女都可。 *_*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活得不耐烦了 于 2008-10-30 22:38 编辑 ]

TOP

推荐几款HIS MISS的裤子,一律50一条。



*_* 品名: 日本品牌HIS MISS 白色休闲裤 舒适简约

        成份: 95%棉.5%氨纶

        颜色: 黑色花纹,米色花纹

        现有尺码: M , L

        尺码--单位:CM        M 腰围:70 臀围:96 裤长:102  裤管:44

        L  腰围:74 臀围:99 裤长:103   裤管:44


这款裤子穿着相当舒适,版形很好。适合春秋穿着。吊牌洗标齐全,吊牌价290元。







*_* 日本HIS MISS牌子,L,M,两个码。*_*

*_* 65%的棉,33%涤纶,2%氨纶 *_*

*_* 经典的条纹,非常显腿长,适合上班和外出穿着,相当有气质 *_*










*_* 品名: 日本品牌HIS MISS 白色休闲裤 舒适简约

        成份: 100%棉

        颜色: 白色

        现有尺码: M , L

        尺码--单位:CM        M 腰围:70 臀围:96 裤长:102  裤管:44

        L  腰围:74 臀围:99 裤长:103   裤管:44


这款裤子穿着相当舒适,版形很好,纯棉针织面料,比较厚。适合秋冬穿着。吊牌洗标齐全,吊牌价260元。







*_* 品名: 日本品牌HIS MISS 棕色休闲裤 舒适简约

        成份: 65%棉,35%绦纶

        颜色: 棕色

        现有尺码: M         尺码--单位:CM        M 腰围:74 臀围:92 裤长:100 裤管:40

这个品牌的裤子版形都很好,这款是很时尚很酷的款式,适合春秋着穿.









*_* 品名: 日本品牌HIS MISS 咖啡色休闲裤 舒适简约

        成份:100%羊毛
        颜色: 黑色

        现有尺码: M         尺码--单位:CM        M 腰围:74 臀围:92 裤长:100 裤管:40

        L  腰围:74 臀围:99 裤长:103   裤管:44

这款裤子穿着舒适,版形很好,纯羊毛面料,比较厚。适合秋冬穿着。









*_* 品名: 日本品牌HIS MISS 咖啡色休闲裤 舒适简约

        成份: 97%棉,3%氨纶

        颜色: 咖啡色

        现有尺码: M         尺码--单位:CM        M 腰围:74 臀围:92 裤长:100 裤管:40

        L  腰围:74 臀围:99 裤长:103   裤管:44

这款裤子穿着舒适,版形很好,灯蕊绒面料,比较厚。适合秋冬穿着。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活得不耐烦了 于 2008-10-30 22:45 编辑 ]

TOP

一岁左右宝宝可爱小棉背心15元一件



*_*超细超柔天鹅绒面料,内夹薄棉.可爱绣花动物图片案.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*_*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活得不耐烦了 于 2008-10-30 22:53 编辑 ]

TOP

[72] [73] [51]

TOP

[73] [70] [50]

TOP

[73] [87] [51]

TOP

[50] [70] [51]

TOP

[6] [6] 不错呀,开业大吉~~生意兴隆~

TOP

嘿嘿,谢谢.[73]

TOP

第一件儿衣服很漂亮

TOP

嘿嘿,拿来当镇店之宝。

TOP

不知道适合几岁的孩子穿哦,俺家宝还没出生呢,呵呵,先预留着

TOP

返回列表